本周最佳租赁交易:福特野马Fastback

时间:2020-06-24 09:26:46来源:
导读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套的交易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在考虑里程津贴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套的交易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在考虑里程津贴,每月支出,合同时长和初始保证金的情况下,努力找到最佳的月薪方案。我们将每周为您带来在不同细分市场中找到的最佳优惠。

这周,很棒的V8:

1.福特野马Fastback 5.0 V8 GT

£3423押金,每月£573,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如此之好,以至于我们将其用作我们提出的新的29.5万英镑布里斯托尔的基础,尽管是否有人愿意为拥有Stang基础的汽车付钱,这尚有争议。但是,请转租实际交易。

2. 宝马750i xDrive

存款£5712,每月£952,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经常在高级Mercs和诸如此类的东西旁边被人遗忘,但是7系列一直是一颗钻石。大型宝马不仅舒适,精致,而且操控性非常好,并且以这种外观具有平滑的V8。

3. 捷豹F型P450 5.0 V8 R自动轿跑车

存款4927英镑,每月827英镑,每月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F-Type迅捷而引人注目,即使是这种看起来可疑的改头换面版本,也是令人陶醉的主张。下一个教区可以听到V8的声音!仅此一项就值得每月支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