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现在可提供两人屋顶帐篷 作为提供的170多种配件之一

时间:2020-06-23 09:31:16来源:
导读 路虎(Land Rover)为其新的后卫者(Defender) 110 透露了一个定制的车顶帐篷,据称它 坚固耐用,能够胜任其制造的车辆。该住所由车顶帐篷

路虎(Land Rover)为其新的后卫者(Defender) 110 透露了一个定制的车顶帐篷,据称它 “坚固耐用,能够胜任其制造的车辆”。

该住所由车顶帐篷公司Autohome开发,可容纳两个成年人,包括一个床垫,枕头,一个室内LED灯,一个后篷和一个紧凑的铝梯。

该附件的价格为3081.96欧元(约合2784英镑),适用于短期的野营旅行或漫长的陆上探险。路虎说,只需简单的动作,它就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安装。”

轻巧的玻璃纤维外壳在不使用时可以保护帐篷。为了架起长2.3m,宽1.3m和高1.5m的帐篷,要松开后部的固定装置,并“稍微抬起壳体,使整体式气撑杆接管并完全打开碳灰色织物的侧面”。不用时,可伸缩梯子可以存放在储物袋中。

路虎品牌产品和许可总监乔·辛克莱尔说:“新型路虎卫士是在旅途中和旅途中舒适地到达偏远目的地的理想工具。该车顶帐篷将使Defender驾驶员能够继续前进和超越旅程。非常适合现代探险家。”

汽车之家首席执行官朱塞佩·费科迪尼(Giuseppe Fercodini)说:“陆虎与我们的技术人员携手合作,为陆虎后卫设计了独特的车顶帐篷。这个帐篷不仅仅是露营地的附件:它的强度,舒适性,多功能性和可靠性使其非常适合极端露营和越野度假。”

车顶帐篷是Defender提供的170多种独立配件之一,这是路虎生产的最大配件。它可与Expedition车顶行李架和车顶纵梁配合使用,Expedition车顶行李架和车顶纵梁是Adventure Pack的标准配置,Adventure Pack是Defender提供的四个选项包之一。

标签:路虎卫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