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即将发布的掀背车将成功取代XE和XF

时间:2020-06-23 09:31:18来源:
导读 捷豹(Jaguar)正在权衡替换缓慢销售的XE和XF轿车的多种选择,其中包括激进的电动轿车和较小的掀背式车型。未来12个月对于Jaguar Land Rove

捷豹(Jaguar)正在权衡替换缓慢销售的XE和XF轿车的多种选择,其中包括激进的电动轿车和较小的掀背式车型。

未来12个月对于Jaguar Land Rover至关重要,因为它试图从大流行造成的巨大财务中断中恢复过来。在这个时期,捷豹品牌将受到严密的审查,因为它正在寻找一种配方,该配方将至少提供一种新的大批量新车来提高利润。

美洲虎并没有排除直接更换两门轿车的可能性,但是随着市场从此类车型转移,Autocar了解到该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其他替代方案。一种选择是用一个单一的,以生态为重点的紧凑型轿车来代替两者,这可能同时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正如捷豹新设计总监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最近暗示的那样,另一种选择是着眼于制造更小的汽车。可能长约4.5米,它会比德国积极加工的高档汽车更优雅,更经典。

汤姆森对《汽车报》说:“我很想做一些较小的汽车,而且时机似乎是对的。捷豹需要一种可以吸引年轻买家和更多女性的全球性产品。

“对于那些想要更高效的汽车,但仍然喜欢设计质量,豪华性和易于驾驶的汽车的车主来说,我们的价值观是理想的选择。

“但这是一个艰难的行业。您需要大量的产品,这意味着要出售大型工厂和大型组织。但这绝对是我希望我们成为的地方。”

汤姆森将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设计语言都集中在视觉侵略性上,在以“ la nuova dolce vita”品牌推出“罗马双门轿跑车 ” 时,汤姆森显然发现了与法拉利相同的开口:一辆经典风格的汽车在其阵容中脱颖而出。

Autocar理解RD-6是对未来的影响,RD-6是一种已有17年历史的紧凑型掀背车概念,它是当时新的美洲虎设计负责人Ian Callum的第一个公共项目。尽管行业已经发展成熟,但随着行业面临欧盟有关CO2排放的严格法规,这再次显得有意义。

进入紧凑型高档掀背车市场可能会给Jaguar带来一个非常独特的细分市场,仅在欧洲,该细分市场每年就能为800,000辆汽车带来好处。

除了这是Jaguar从未探索过的细分市场以外,随着轿车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萎缩,如果与该品牌的三款SUV搭配使用,那么这款汽车的产量将超过当前的核心XE和XF车型。如此大批量的产品还将促进捷豹的经销商。

但是,也许汤姆森的愿景面临的主要工业问题是为高档掀背车找到合适的平台。

捷豹的新旗舰,仅电动的XJ轿车,将于今年推出。这将是捷豹路虎(JLR)的主要地标,这是第一款基于MLA架构的汽车,可以为传统的ICE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EV配置。

标签:捷豹XEX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