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根RS与本田思域R型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0-06-23 09:31:19来源:
导读如果广为人知的是,B道路这种产品可以在英格兰繁华的南部找到空旷的地方,那么像我们这样的汽车对于少数几个今天就会看到它们的当地人来说

如果广为人知的是,B道路这种产品可以在英格兰繁华的南部找到空旷的地方,那么像我们这样的汽车对于少数几个今天就会看到它们的当地人来说将是更常见的景象。

至少就目前而言,我感到非常高兴的是,这一事实尚未得到广泛的了解。实际上,确实很高兴。

因为现在,在牛津郡,伯克郡,威尔特郡和无处不在的边境的某个地方,光彩夺目而宁静的越野性柏油碎石路面正像新的黄砖路一样延伸到新的雷诺梅根 RS 280的前轮前方多萝西和帮派。穿过挡风玻璃,道路起伏,一种方式缓慢地弯曲,另一种方式被推向另一种方式,使其消失在边缘或树篱后面-只是重新出现在四分之一英里左右,或者更接近晶莹的蓝色地平线上。就在那个地平线上吗?梅伯里服务(Membury Services)和拥挤的M4高速公路。我知道,这不完全是翡翠城-尽管这些天他们已经有了ANPR相机。还有一个维特罗斯。

这是梅甘的机会。没关系,我已经驾驶了它几百英里,并且到目前为止,它未能以一种您希望一个巨大的掀背车能够使我的前瓣活跃起来的方式;不管它在这里做什么,现在在内存中保存很长的时间都没关系。如果不是这样?应该在不远处的砾石停车场中停放一辆本田思域Type R,准备提供我们可能认为缺少的任何烟花。

汽车的十大热门舱口

这是第三代MéganeRS,其血统可以追溯到15年前-并以其在快速前轮驾驶员中的出色操控性而享誉盛名,令人羡慕。它仍然是前驱,仍然使用支柱式前悬架和后部的横梁。但是,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您可以在Alpine A110中找到这种发动机,其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76bhp,并提供六速手动或七速桨式“自动”变速箱供您选择。但是,手册要好得多,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所获得的。

该车配备了熟悉的标准Sport和二选一的Cup底盘配置,后者具有更大的车轮;较硬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和一个新的差异(杯是大多数英国车主拥有的,我们正在测试的)。在这两种悬架配置中,它都采用了新的液压缓冲装置,可以在悬架行程的极限情况下改善车身和车轮的控制(有趣的是,雷诺运动​​更喜欢自适应减震器的这项技术)。而且那些拉力赛规格的支撑杆并不是梅根带来的唯一的``第一个''掀背车舱:它还具有四轮转向功能。

听起来很诱人,不是吗?而对欧洲的媒体推介几个月前,人们觉得这种方式来驱动。当时,出于实际原因,我认为雷诺限制了我们仅在梅加恩杯中跟踪驾驶,而在运动暂停版中仅允许道路驾驶。但这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英国的Me'Gane上揭示出可能有别有用心的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