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在2020年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多技术

时间:2020-06-23 09:31:20来源:
导读在捷豹I-佩斯将获得一个新的更快的板载AC充电器和修订信息娱乐多项升级为2021车型年的一部分。这家英国公司的首款EV以前配备了7kW的车载充

在捷豹I-佩斯将获得一个新的更快的板载AC充电器和修订信息娱乐多项升级为2021车型年的一部分。

这家英国公司的首款EV以前配备了7kW的车载充电器,但现在将以11kW的三相单元作为标配出售。

插入一个11kW的交流家用壁挂箱中,每小时可增加33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在8.6小时内充满电。配备7kW壁挂式充电箱后,充满电需要12.75小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2英里。I-Pace将继续提供100kW车载直流充电器,可在15分钟内实现78英里的充电。

经过改装的I-Pace还将成为首款采用该公司最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捷豹,该系统目前仅在Land Rover Defender中使用。

该系统结合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0英寸和5.0英寸触摸屏,具有经过改进的菜单系统,空中升级和更新的导航系统。这包括实时交通更新和内置的充电点信息。导航系统可以使用该数据来优化路线以增加充电点,捷豹表示,它还将提供有关充电点可用性,成本和预计充电时间的信息。I-Pace现在还将与嵌入式eSIM一起出售,其中包括免费的4G数据计划。

外观设计升级包括新的喷漆颜色,新的19英寸轮毂设计取代了S型号的18英寸版本。提供了新的Atlas Grey格栅尖端饰面,客户还可以选择新的Bright Pack,其中包括新的chrome格栅包围和后视镜盖,窗围和后扩散器上的新元件。

在内部,现在将提供360度3D环绕摄像机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而首次提供捷豹路虎的ClearSight数字后视镜选项。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内置在后视镜中的高分辨率屏幕上显示来自后置摄像头的图像。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也是一个选择,而两个前排座椅现在都标配有加热系统。

捷豹还在气候控制单元中安装了一个新的机舱电离系统,该系统具有一个新的过滤系统,该系统可以捕获包括PM2.5颗粒在内的超细颗粒。该系统可与I-Pace的预处理系统一起使用,以清除机舱中的过敏原和超细​​颗粒。

标签:捷豹IPa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