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后的2020 Cupra Ateca带来了更强的动力

时间:2020-06-23 09:31:21来源:
导读该Cupra最大Ateca已经里里外外更新的2021年镜像给予的改款在本月早些时候标准座椅版本。与Seat的非性能版本一样,Cupra的热门Ateca也经过了

该Cupra最大Ateca已经里里外外更新的2021年镜像给予的改款在本月早些时候标准座椅版本。

与Seat的非性能版本一样,Cupra的热门Ateca也经过了巧妙的重新设计,最明显的是在前部。它采用了新的LED大灯和雾灯设计,带有铝制扩散器的改型前保险杠和Seat的棱角分明的新格栅(如在Tarraco大型SUV和新款Leon上看到的那样),其由深色镀铬包围,以区分Cupra变体。

其他样式更改包括:侧面装饰的铝制饰面,后视镜盖和车顶护栏,以及将Cupra徽标投射到地板上的新型水坑灯,动态后指示器以及可以在Cupra商标中指定的更大的可选19英寸合金轮毂铜表面处理。两端的新保险杠设计使Ateca的整体长度比以前长了10mm。

与当前的汽车一样,一套出色的四边形排气管将Cupra的Ateca标记为性能变型。

Ateca保留了其EA888 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但在后差速器监控器前安装了新的电动液压多盘牵引系统,并分析了前进的道路以及驾驶员的动作,以根据抓地力水平改变四个车轮的动力传递。这有助于将0-62mph的时间从5.2秒降低到4.9秒。最高时速保持在153mph。

动态增强功能得益于转向装置和油门性能的校准调整,据说可以带来“最大的敏捷性”和增强的驾驶员反馈,而Cupra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要求在“毫秒内”更改悬架和减震器设置。不同的驾驶条件。可以指定一组18英寸通风的Brembo制动盘作为选装件,以提高制动性能。

内饰升级包括标准配备的Alcantara运动型座椅,带照明的踏板和USB端口,带有发动机启动按钮和铝制踏板的新型“微型麂皮”方向盘。信息娱乐触摸屏也已从8.0in扩大到9.2in。10.25英寸数字座舱已作为标准配置推出。新的语音控制功能也可以用于导航信息娱乐菜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