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巧妙地调整了镶板 并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

时间:2020-06-22 09:37:39来源:
导读 改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的样式修改与更新后的E-Class相同,其汽车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更新的LED前大灯和经过调整的尾灯。此外,买家

改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的样式修改与更新后的E-Class相同,其汽车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更新的LED前大灯和经过调整的尾灯。此外,买家还将获得改型的前分离器,新的AMG专用散热器格栅,更宽的轮罩,以及在后部的后扩散器和四出口排气系统的更新。

作为标准配置,新的AMG E 63 S带有一组20英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买家还可以选择三种新的油漆饰面,以及梅赛德斯AMG的Night Package,该套件将汽车的后视镜盖,外饰上光饰和排气头替换为涂黑的替代品。

车内有一个新的运动方向盘,一个LED环境照明系统和一对带有黄色对比缝线的AMG品牌运动座椅。梅赛德斯还安装了MBUX双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新版本,该系统具有一对12.3英寸的屏幕-一个用于仪表盘,一个用于汽车的媒体和导航。

引擎和性能

更新的E 63 S由与即将上市的型号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其输出功率为604bhp,扭矩为850Nm。动力总成为轿车提供了3.4秒的0-62mph时速和186mph的最高时速。在达到18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之前,庄园在3.5秒内完成了相同的冲刺。

34

欧洲买家还将获得该发动机的失谐版本,扭矩为563bhp,扭矩为750Nm。动力系统的动力减弱,使该轿车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庄园共享相同的最高速度,虽然慢了62秒,却慢了0.1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