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卢瑟福举办了一些活动 使乘车者在不离开车辆的情况下得到娱乐

时间:2020-06-22 09:37:40来源:
导读在这个仍然艰难的时刻,缺乏钱,工作保障和购买新车的信心?你不是一个人;绝大多数的驾车者不得不处理他们的旧车。持续的锁定限制意味着度假

在这个仍然艰难的时刻,缺乏钱,工作保障和购买新车的信心?你不是一个人;绝大多数的驾车者不得不处理他们的旧车。

持续的锁定限制意味着度假者,食客和饮酒者无法参加他们最喜欢的度假场所,餐馆和酒吧。但是至少驾驶员仍然可以上路。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是幸运的人。

此外,售后公司,产品,车间和其他商店现已准备就绪,能够协助改善和升级我们拥有的轿车和厢式货车的内部,外部和油性碎片。

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夏季,我对全新行业的兴起感到好奇和高兴,该行业组织驾车人士在不离开车辆的情况下进行娱乐活动。我的意思是从现场音乐和其他具有入场价格的节日到更温和的活动,其中参加者的入场费用为零,坐在或斜躺着的家庭用车上舒适地坐着,这一切应运而生。不喜欢什么尤其是如果可以在车上野餐的同时,还可以为非驾驶员加一两杯酒。

这种想法是,尽管大流行继续减少了我们的生活,但最温暖,最友好的天气已经到来–车主及其最亲近的家人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做很多安全,整洁,合法,与社会保持距离且不开车的事情。在这些甜美的夏日和夜晚安全地停放车辆。

广告

我们知道,自动驾驶电影在美国,而且越来越在温和的英国土地上得到了尝试,测试和欣赏。同样,我们理解为什么格拉斯顿伯里不能将车开进去,因为成千上万的节日游客只能在潮湿的萨默塞特郡的农田上坐车。但是,在现场,停车场和废弃的飞机场上进行规模较小的现场直播音乐会,戏剧,舞蹈和喜剧作品可能是适当且有趣的。至少在新颖性消失和传统拥挤的音乐之前,剧院和类似场所重新开放。

体育赛事也可能沿着“仅汽车观众”路线走下去。今年夏天,银石赛道和无数足球场被认为是比赛和足球爱好者的禁区。但是,这样的人会喜欢在F1或大型比赛日将车停在赛场之外,以吸收一些气氛吗?毕竟,在GP上,即使在很远的距离,噪声也比在行进中更令人兴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