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评论:基本规格柴油测试

时间:2020-06-22 09:37:41来源:
导读您以前驾驶过新高尔夫,是吗?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第一批汽车已经抵达Blighty,我们有机会在熟悉的土壤上重温大众无处不在的第八代掀背车。

您以前驾驶过新高尔夫,是吗?

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第一批汽车已经抵达Blighty,我们有机会在熟悉的土壤上重温大众无处不在的第八代掀背车。而且我们从最便宜的一端开始,我们可以找到最外向的不吸引人的一端。这是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在最低的可用内饰中只有113bhp。

柴油机?uck

我们一分钟就会解决。首先,我们需要谈谈高尔夫的驾驶室,因为尽管许多新车都是从以前的车型演变而来的-毕竟Mk8与Mk7都基于相同的MQB平台-内饰是一大进步。通常方向错误。

尽管不是同级别中最宽敞的,但它仍然保持宽敞,且制作精良且舒适。但是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大多数物理按钮,开关和旋钮。车门和方向盘上还剩下一些,但是在其他地方,新款高尔夫几乎完全依靠触敏面板。听起来不错。

诚然,它看起来确实很酷,是的。干净而简约,但是令人讨厌。大型触摸屏至少是所有Golf的标准配置,并且它运行着一个聪明的新操作系统,外观清晰且可快速响应您的输入。但是其光滑的黑色塑料外壳看起来很便宜,要在移动中使用它,您必须将手支撑在下面的壁架上。有人说,窗台不是一排用于控制音量和温度的触摸按钮,那会很好。

这些控件远不像简单的旋转旋钮或翘板开关那样直观,它们并不总是对您的产品和滑动做出反应,也不发光,这意味着它们在晚上几乎完全不可见。某些菜单至少在中央控制台上具有快捷方式“按钮”,但这些菜单很小,标记不正确且不易访问。

为样式而增加复杂性是大众汽车非常不愿意做的事情,但这正是它已经完成的事情。试图使其内部看起来现代和前沿,并因此在可用性和安全性上受到影响。

听起来不太理想。您能告诉我有关发动机的哪些信息?

大众可能对关闭英国的公共场所负有部分责任,但仍然大量出售它们。仍在投资,以使它们比以往更清洁,更环保。这就是为什么两款新的高尔夫柴油发动机都相同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分别具有113bhp(在此测试)或148bhp的特征,称为“双剂量”,声称将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减少了80%,而最后一代。

在大众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GTE之前,这款113bhp的汽车是您可以买到的最经济的Golf。该公司声称为68.8mpg-实际上,您可能会在长途高速公路上看到这一点。在混合驾驶中,您仍然会看到超过50mpg的油量,理论上的续航里程超过500英里。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就四缸柴油而言,这是一种特别精致的柴油。它不会通过座椅,方向盘或踏板传递任何令人讨厌的振动,并且除非您真的阻塞了它,否则它会保持安静。尽管它的速度不超过100bhp,并且在低位时速为0-62mph,但它并不会感到迟钝或特别慢。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能处理吗?

它的巡航很好,几乎没有风声,而且由于踏板的重量均匀且改进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因此易于平稳行驶。但是,考虑到像这样的动力较低的高尔夫具有扭梁式后悬架(而功率超过148bhp或更高的高尔夫具有多连杆),并且重型柴油发动机悬挂在机鼻上,因此永远不会成为处理最佳的高尔夫。就是说,虽然它不像Focus那样有趣,但至少在这个规格上,即使没有任何真实的感觉,它也会忠实地转向,并且能够很好地抵抗转向不足。

从根本上讲,这种TDI是高速公路高尔夫球-只有在M1上花费大量时间时,才应该真正考虑一下。那些不该使用的汽油应该是其中之一-最受欢迎的将是128bhp 1.5升,没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