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什么必须购买这款令人惊叹的雷诺Clio V6

时间:2020-06-22 09:37:42来源:
导读 您必须购买这款令人惊叹的雷诺Clio V6,因为它是Clio V6。说真的,我们还有什么要说的?来自拉古纳的中置式3 0升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

您必须购买这款令人惊叹的雷诺Clio V6,因为它是Clio V6。

说真的,我们还有什么要说的?来自拉古纳的中置式3.0升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252马力的功率。只是看一下东西……短轴距,超宽履带和拱门,液体黄色油漆。太棒了

那是什么?您需要更多说服力吗?然后走这边

购买此特定Clio V6的第二个原因是这是第二阶段的示例。当生产从瑞典的Tom Walkinshaw Racing转移到Dieppe的Renault Sport工厂时,对小型超级舱口进行了大修。第二阶段不仅看起来更好,而且功率从227bhp猛增到252bhp,这使其成为发布时销售量最大的生产热舱口。

有了上述更新,稳定性也有所提高。第一阶段以稍微(我们应该如何称呼)抽搐而闻名,第二阶段的转向思考和一些额外的重量极大地帮助了他们。尽管这并不是说它不会让您保持警惕。

因此,原因四是里程。这个特殊的示例在其15年的使用寿命中仅覆盖了7,600英里。显然,它仅由其当前的第一个所有者每年驱动一次,将其带到Tewkesbury老爷车节,然后将其放回车库...

这很好地引导我们完成了说服您购买该东西的第五部分(仅此,我们不必这样做)。这是我们多年来看到的最完美的Clio V6。出色的运动型废气几乎没有因热而变色,也从未在雨中被驱赶过。不止一次。

标签:雷诺ClioV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