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款BorgwardX7SUV的最终生产版本它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时间:2020-06-21 16:46:07来源:
导读 这是新款Borgward X7 SUV的最终生产版本。它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此后不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量产版似乎很接近的概念是去

这是新款Borgward X7 SUV的最终生产版本。它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此后不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量产版似乎很接近的概念是去年推出在法兰克福,与上格栅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是首先要紧!伯格沃德还展示了一张带有其产品计划的幻灯片,看上去令人印象深刻。在BX7的最左上角。低于今年已经确认的Borgward BX5。BX5的右侧是Borgward BX6,现已确认用于2017年。

从那时起直到2022年,还将有11家Borgwards进入市场。野心很好!我们看到一辆SUV位于BX7上方,一辆MPV,一款基于BX5 / 6平台的运动型轿车,一辆较小的轿车,一辆较小的SUV,另一辆轿车,一辆货车,两辆小型MPV和另一辆货车。

所有这些汽车都将基于“ BSP”模块化平台。有两种变体:BSP-T适用于所有大于4.5米的物体,而BSP-S适用于较短的汽车。因此,大型BX7站在BSP-T上。

博格沃德正在研发各种发动机,为所有这些车辆提供动力,包括1.0涡轮,1.4涡轮,1.5涡轮,1.8涡轮和各种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BX7由2.0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有两种变体:一种是高压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为224hp和300nm,另一种是低压涡轮增压器,其输出功率为201hp,也是300nm。前者将被指定为“ 28T”,后者将被指定为“ 25T”。两者都将通过BorgWarner 4WD系统与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Borgward将此系统称为“ iWD”。

在开发过程中,BX7尺寸的数字已经更改了几次,尽管变化不大。这是最新的与新的数字黑色:471 5 /191个0 /169 0,而轴距为2760(前:4713/1911/1694)。

要出售所有产品,Borgward计划在今年年底在中国拥有120个经销商,在2017年底拥有200个经销商。Borgwarddis尚未就出口计划做出任何具体声明。

Borgward由北京汽车工业公司(BAIC)的子公司中国福田汽车 100%拥有 。福田汽车(web)是一家商用车制造商。他们制造重型卡车,轻型卡车,货车,小型货车,MPV,皮卡车和粗糙的SUV。他们还有与戴姆勒-奔驰合资的卡车。

内饰看起来很棒,但是灰色和黑色都有点暗。表盘是模拟的,中间有一个小屏幕。主触摸屏具有12.3英寸的美感,可控制从气候到电话到音乐的所有内容。变速杆是2016年的重要一环。

基本模型是五个座位。客户还可以在后面订购一个小凳子,使其成为七人座汽车,然后他们就可以购买“ Premium”,从而删除了中间排的一个座位,如这张照片所示。剩下的两个座位似乎没有更大或花哨,并且没有后座娱乐。

大灯之间带有Borgward名称。

Borgward的中文名称是宝沃(Baowo)。

黑色和灰色的Borgward徽章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BorgwardX7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