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5获得最高的环境保护评级在其部分25英里/加仑

时间:2020-06-20 12:49:28来源:
导读 奥迪2018年Q5配备了具有超技术的新一代Quattro AWD系统,美国环保署估计其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5 mpg (9 41 l 100 km)。这适用于2 0升TFSI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2匹马和273磅英尺(37

奥迪2018年Q5配备了具有超技术的新一代Quattro AWD系统,美国环保署估计其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5 mpg (9.41 l/100 km)。这适用于2.0升TFSI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2匹马和273磅英尺(370纳米)扭矩,并配有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在这一风格下,这款高档紧凑SUV从静止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的速度需要5.9秒,比它的上一代快1.1秒,但更重要的是,它是最省油的车型,比同类车型的所有竞争对手都要慢。相比之下,RWD版本的奔驰GLC300和宝马X3 sDrive28的综合评级都是24英里/加仑。

奥迪表示,Q5的全轮驱动系统是自上世纪80年代初推出奥迪Quattro Coupe以来最彻底的一次改进。它利用了一个电子控制多盘离合器和一个解耦后桥差速器为全变扭矩分配,并可以充分参与不到250毫秒。

除了控制司机需要多少扭矩或路况需要,该系统还使用几个传感器来监控车轮打滑、转弯速度和发动机扭矩等情况。这些数据由电脑处理,每10毫秒就会进行一次模拟,估计500毫秒后的牵引力会是什么样子,与Quattro的交手时间缩短了一半。

新一代的AWD系统也可以在2017年首次推出的A4全路车、手动变速箱的2017 A4和手动变速箱的2018年A5双门跑车上使用。

标签:新奥迪Q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