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675LT比650快那么多吗

时间:2020-06-20 12:48:34来源:
导读 这似乎是一个非常相关的问题,问你是否碰巧在外面购买一辆超级跑车,你将主要用于驾驶在城市周围,再加上偶尔的硬加速度,以满足你的g力需求。 当然,我们都知道为什么麦克拉伦建造

这似乎是一个非常相关的问题,问你是否碰巧在外面购买一辆超级跑车,你将主要用于驾驶在城市周围,再加上偶尔的硬加速度,以满足你的g力需求。 当然,我们都知道为什么麦克拉伦建造了675LT,毫无疑问,与650S相比,它是一辆更快的车,特别是在轨道周围-尽管这些数字支持它的情况,即使我们只是指一场阻力比赛。

在纸上,650S带来650PS和678Nm(500磅英尺)的扭矩到桌子上,轨道集中的675LT给你额外的25PS和22Nm(16磅英尺)的扭矩,升级你的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时间0.1秒(从3秒平到2.9)。

顺便说一句,这个特殊的滚动开始拖动比赛的特点是蜘蛛版本的650S,这意味着较低的最高速度(与库佩相比)329公里/小时(204英里/小时)-尽管你仍然可以说,这是相同的675LT可以做什么时,最大。

因此,从675LT从650S蜘蛛的直线上拉走的速度来看,可以说它们之间很少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