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本特利Mulsanne可能是全电动的

时间:2020-06-20 12:43:22来源:
导读有一种可能性的继任者宾利Mulsanne将以全电动动力系统为特色。据《汽车汽车》杂志报道,目前的Mulsanne在投放市场十多年后,在被淘汰和替换之前还有几年的寿命。当这款轿车的后续车

有一种可能性的继任者宾利Mulsanne将以全电动动力系统为特色。

据《汽车汽车》杂志报道,目前的Mulsanne在投放市场十多年后,在被淘汰和替换之前还有几年的寿命。当这款轿车的后续车型上市时,它将不得不面对客户可获得的大量豪华电动汽车。

因此,不难想象英国品牌遵循类似的道路,推出下一代Mulsanne与电力。

大众集团可以向宾利提供电动技术

尽管一些消费者仍对采用电动动力系统的高性能汽车持抵制态度,但像Mulsanne这样只依靠电池和电动机的豪华车几乎没有什么缺点。这种系统不仅发出非常小的噪音,非常适合一辆昂贵的宾利,它们还提供巨大的扭矩,可以很容易地引导一辆重型轿车在超过适当的速度。

作为一个全电动的宾利Mulsanne继任者可能是合理的,重要的是指出,汽车制造商甚至还没有决定什么将确切地取代Mulsanne。一个明显的选择是创造一个类似的替换宾利也可以选择创造一些更古怪的东西,也许更类似于即将到来的全电动阿斯顿马丁拉冈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