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发布了556马力CTS-V车型的定价

时间:2020-06-20 12:42:53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公布了新款凯迪拉克CTS-V“超级”旅行车的价格,不管你喜欢与否,这款车注定会成为未来收藏者的经典之作。CTS-V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凯迪拉克经销商处限量销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公布了新款凯迪拉克CTS-V“超级”旅行车的价格,不管你喜欢与否,这款车注定会成为未来收藏者的经典之作。CTS-V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凯迪拉克经销商处限量销售,包括目的地价格在内的价格为62,990美元,这意味着它的建议零售价与普通轿车完全相同。

凯迪拉克营销副总裁唐·巴特勒说:“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是为那些对v系列性能与旅行车风格和性能的独特结合感兴趣的行家提供的有限生产产品。”

在CTS-V轿车更为实用的车体下,有着与CTS-V轿车和双门轿车相同的心脏,一个6.2升V8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556马力和551磅-英尺的扭矩。

所有这些小矮马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进入后轮,凯迪拉克声称CTS-V四轮马车在4.0秒内完成了从0到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小时)的冲刺。

除了新的传动系统,凯迪拉克的超级快速旅行车还配备了磁性驾驶控制系统,Brembo刹车系统,以及19英寸的锻造铝车轮与米其林Pilot Sport PS2轮胎。

标准配置包括加热,皮革指定的座椅,带40g硬盘驱动器的仪表板导航系统和氙气HID大灯。可供选择的车型包括价值3,400美元的Recaro加热和通风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桶状座椅、800美元的19英寸抛光铝制车轮、600美元的midnight Sapele木饰件和300美元的仿鹿皮方向盘和换向器。

标签:凯迪拉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