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终于为菲爱斯塔充电了

时间:2020-06-20 12:36:58来源:
导读 福特几乎是唯一一家不卖小型电动汽车的主流汽车制造商。 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推出了很多车型——本田e、Mini Electric、标致e-208和沃克斯豪尔·科萨e(仅举四个例子)——目前还有

福特几乎是唯一一家不卖小型电动汽车的主流汽车制造商。 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推出了很多车型——本田e、Mini Electric、标致e-208和沃克斯豪尔·科萨e(仅举四个例子)——目前还有更多的车型即将上市,但据我们所一款是福特。 这有点令人失望。

与大众集团(VW Group)的合作显然会看到它在大众ID3的“MEB”平台上开发了一款电动汽车,但它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因此,目前,新的温和混合嘉年华,从£19,860开始,是唯一的小电气化福特舱口,你可以购买。

它使用与美洲豹交叉相同的1.0升发动机,有123或153bhp,它有一个皮带驱动的集成起动机/发电机,而不是传统的交流发电机。 48伏的系统为嘉年华的辅助设备提供动力,恢复在制动下失去的能量,并提高三缸汽油的经济性和性能。 福特声称,这款动力较小的汽车比以前提高了5%的效率,而153bhp车型在lowrpms上的扭矩提高了50。

所有1.0升的嘉年华-混合或不-使用最新版本的电机,它的特点是汽缸失活,可以关闭一个汽缸,以节省燃料(并在14毫秒内重新点燃)。 同时,新的七速双离合器汽车已经添加到非混合车型的选项列表中,其他更新包括更聪明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一个应用程序,允许车主从FAR检查他们的汽车。

福特公司承诺到2021年底将在欧洲销售18款电动汽车——包括这款嘉年华和野马车。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