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更新的宝马M5比赛

时间:2020-06-20 12:34:39来源:
导读就像最近翻新的宝马5系,更新的宝马M5拥有一个新的外观前端和大灯。新的保险杠看起来咄咄逼人,而在后方,有一个扩散器和新的尾灯。你会注意到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红色收尾。宝马M给

就像最近翻新的宝马5系,更新的宝马M5拥有一个新的外观前端和大灯。新的保险杠看起来咄咄逼人,而在后方,有一个扩散器和新的尾灯。

你会注意到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红色收尾。宝马M给更新后的M5一个新的调色板,这包括你在这里看到的:茂木红色金属。还有另外4种新颜色可供选择。目光敏锐的观察者会注意到这些20英寸的合金车轮直接来自宝马M8。

还有什么新鲜事吗?发动机已经从以前和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继续生产460千瓦和750纳米。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到所有4个轮子,在性能方面,你看到的是一个声称的0-100公里每小时仅3.3秒。在最高速度方面,它将破解250公里每小时,但如果你有可选的M司机包勾选,305公里每小时是可能的。

在皮肤之下,宝马M的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改进M5比赛的暂停。宝马公司还对阻尼器控制系统进行了修改,并声称该系统“将提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舒适性,以及在颠簸路面上行驶”,此外,宝马M8的Gran Coupe还安装了新的减震器。也有修正宝马M伺服电子转向设置。

在内部,升级后的宝马M5配备了更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Android自动导航和基于云的导航首次出现在这个模型中。也有修订的内饰和更新的中央控制台2个新的按钮,以访问车辆的设置。

更新后的宝马M5比赛将与宝马5系的其余部分在2020年底在南非举行。请继续关注定价和特定于sa的特性。

更新后的宝马5系得到M性能部件

改头换面的宝马5系正式公布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2021年宝马5系:我们对这些轿车有什么期待?

2024年宝马M5电动?

间谍射击:2021宝马M5 CS

标签:宝马M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