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将于9月9日在网上推出电动空气豪华轿车

时间:2020-06-20 12:30:58来源:
导读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重要的新车型,我们可以加入Lucid Motors。该公司周三表示,将在9月9日的在线发布会上发布备受期待的空中豪华电动轿车的生产版本。我们已经看到了很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重要的新车型,我们可以加入Lucid Motors。该公司周三表示,将在9月9日的在线发布会上发布备受期待的空中豪华电动轿车的生产版本。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原型本身,包括第一个版本的梦幻版本,但最终的规格仍然是保密的。Lucid说官方公布的数据会让我们看到最终的内饰和外观设计,我们也会了解到关于生产规格、可用配置和价格的新信息。预计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曾暗示,旗舰版三引擎车的马力可达1,800马力

Lucid公司说,根据当地和州的要求,该公司的1000多名工人正在分阶段返回工作岗位,以恢复开发工作。该公司表示,没有员工被解雇或休假,并表示在过去90天里已招聘了160多名新员工,目标是在2020年底前增加700名新员工。此外,Lucid还说在亚利桑那州Casa Grande的新工厂正在建设中。它将在那里建造空气,这一计划仍在如期进行,油漆和外壳线已经安装完毕。

Lucid最初的目标是在纽约车展上举办一场亮相派对,但该活动只是众多大型聚会之一,它们都因对COVID-19的担忧而沦为牺牲品。该公司还证实,在推出Air后,计划开发一款SUV。

标签:Luc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