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amg GT 4门获得入门级43标志车型

时间:2020-06-20 12:22:53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 amg在2021年推出了入门级车型43,将GT 4门的阵容向底部扩展。自2018年以来,这款产品已经在海外上市,但之前从未在美国销售过。只有眼尖的汽车监查员(或者能够查看车管

梅赛德斯- amg在2021年推出了入门级车型43,将GT 4门的阵容向底部扩展。自2018年以来,这款产品已经在海外上市,但之前从未在美国销售过。

只有眼尖的汽车监查员(或者能够查看车管所登记文件的人)才能把43和53区分开来,53是这一等级中的下一个车型。它们是如此的相似,以至于梅赛德斯- amg发布的新闻图片(见上图)伴随着43的公告显示了53。我们检查过,这是故意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除了徽章,这两辆车几乎一模一样。内部的情况也是一样,两款轿车都提供了一个倾斜的中控台,让我们想起了GT的四座位。

两种GTs最大最值得注意的区别是在发动机舱内。用amg的说法,43代表的是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每分钟5,500至6,100转之间产生382马力,在每分钟1,800至4,500转的宽带上产生369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名为EQ Boost的48 vol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这两个数字分别提高了21和184,而9速自动变速箱则通过AMG的4Matic+ variable全轮驱动系统将输出数据发送到四个车轮。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需要4.8秒,这使得43比429马力的53慢了大约半秒。燃油经济性数据将在接近发售日期时公布。

关闭引擎盖,和43再次密切相关的53。它的标准配备有六活塞制动卡尺、自适应悬挂、由Burmester开发的环绕立体声系统、动力操作后扰流板和基于触摸屏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额外的费用选项包括许多合金车轮设计,执行后座椅包,和一个升级的音响系统也由Burmester。

梅赛德斯- amg对GT 43四门轿车的定价为90,950美元,其中包括1,050美元的目的地强制性收费。交付将于2020年底开始。相比之下,GT 53(目前的入门级车型)的底价为100,990美元,而续航里程最高的GT 63 S起价为163,250美元。这两个数字都包括目的地。

展望未来,当AMG发布一款带有73个标志的车型时,GT 4门的里程将朝着相反的方向增长,这款车型使用805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围绕着一个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它的续航里程为31英里。预计它将在未来12个月内在全球首次亮相。

相关视频:

标签:梅赛德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