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时间:2020-06-20 12:21:13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宣布2021年的正式亮相将在秋季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这款车将在全球约40个国家销售,包括美国、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雷克萨斯表示

雷克萨斯宣布2021年的正式亮相将在秋季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这款车将在全球约40个国家销售,包括美国、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雷克萨斯表示,2021年款IS的目标是通过增强的“线性驾驶特性”,为驾驶员提供直接反馈,从而加强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联系。

这款车在丰田新设的Shimoyama技术中心进行了广泛的测试。2021款雷克萨斯IS是第一款建立统一雷克萨斯驾驶标志的雷克萨斯,该标志将延伸到整个产品线。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这款车增强了车身的刚性。工程师们改进了刚性和关键区域,比如加强了散热器侧面的支撑,增加了正面成员焊接点的数量,优化了从c柱到屋顶侧面的加固结构。

增加的刚性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噪音和振动,提高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性能。这款车将首次配备更大的19英寸车轮,以提高转弯力,并为驾驶员提供与路面更实质性的接触。两个不同的19英寸车轮将提供在F运动模型,包括独特的BBS车轮,是特定的动态处理包。18英寸和17英寸车轮将在其他车型上使用。

2021款雷克萨斯IS F SPORT由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马力311,只在IS 350上提供。该车辆将得到不锈钢磨损板上的门框,和特殊的F运动前座椅可在一个新的线路红色。座椅也有标准的加热和通风功能,连同加热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RWD F运动与动态处理包配备了一个Torsen LSD,改善处理和性能,感谢增强牵引力。动态处理套件汽车还具有可选择的驱动模式和独特的碳纤维后扰流板和侧视镜盖。这款车还有其他几个版本,它们有不同的引擎和传动系统配置,包括四轮驱动版本。

标签:雷克萨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