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可能会配备机载发电机

时间:2020-06-20 12:13:33来源:
导读预计在本世纪20年代初上市的大多数电动皮卡都在说明书上列出了车载电源插座。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福特将在下一代F-150上增加一个发电机,

预计在本世纪20年代初上市的大多数电动皮卡都在说明书上列出了车载电源插座。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福特将在下一代F-150上增加一个发电机,从而证明启用这一功能并不需要锂离子电池组。F-150预计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

熟悉福特计划的匿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肌肉汽车公司。车载发电机将是下一款F-150的额外选项之一。我们还不知道它将花费多少,或者它将提供的削减水平,但它相信可以在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卡车的变种。同样,要判断它是否会从单独的电池中获取电力,或者用户是否需要保持引擎空转,现在还为时过早。

我们还没有看到下一款F-150的金属外壳,因为它的揭幕时间已经推迟了,但我们的间谍已经发现了几款原型机正在进行震动测试,似乎没有一款有可以隐藏电源插座的外壳。它不太可能在卡车里,所以它可能在一个货箱的内嵌板里。

在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上增加这一功能是有道理的。即使用户离最近的电源插座有几英里远,它也能让他们的工具和玩具(比如电锯和空气压缩机)通电。如果传言是准确的,那么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雪佛兰和Ram也会在他们的卡车上安装发电机。

与相关的居家订单推迟了下一代F-150的发射。我们预计福特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这款产品。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将于7月15日开始接受订单,目前暂定于10月开始生产。一款电动版本——它可以让用户从电池组中提取电力来驱动动力设备——稍后也将加入这一行列。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