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飞行员价格上涨600美元

时间:2020-06-20 09:10:33来源:
导读 在2021年,本田Pilot现已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飞行员还获得了一个新的特别版(SE)装饰等级,该等级将介于EX和Touring装饰之间。2021 Pilot现

在2021年,本田Pilot现已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飞行员还获得了一个新的特别版(SE)装饰等级,该等级将介于EX和Touring装饰之间。

2021 Pilot现在可以在本田经销商处购买。

到目前为止,本田飞行员的购买者必须选择Touring或Elite的内饰水平才能获得出色的9速自动变速箱。下装饰有六速。不再;在2021年,Pilot系列产品将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级LX价格为33,370美元。该起价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年份高出600美元。

换挡拨片,双区域气候控制和停止启动系统也已成为2021年的标准配置。来年,飞行员还看到在EX和Touring内饰之间增加了特别版(SE)内饰,起价40,080美元。SE建立在EX之上,包括黑色20英寸轮毂,脚动式电源后挡板和无线充电器。在所有装饰中增加全轮驱动的价格增加了100美元,至2000美元。

在其余的装饰中,由于本田并未对SUV进行任何重大改动,价格上涨幅度从30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V-6发动机可产生280马力的功率和262 lb-ft的扭矩,仍保留在飞行员上。

2021 Pilot现已在经销商处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