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T600关闭罗瑟勒姆和纽瓦克的大众经销店

时间:2020-06-20 09:10:32来源:
导读根据在COVID-19爆发之前做出的决定,JCT600已经关闭了在罗瑟勒姆和纽瓦克的英国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AM100汽车零售集

根据在COVID-19爆发之前做出的决定,JCT600已经关闭了在罗瑟勒姆和纽瓦克的英国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

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托多夫(John Tordoff)向AM证实,两家经销商将在今天的最后时间(6月19日)关闭大门。

JCT600失败后,纽瓦克(Newark)的北路(Northern Road)工厂失去了约40个工作机会,无法为其找到买家。

位于罗瑟勒姆(Rotherham)威克斯利(Wickersley)的鲍特里路(Bawtry Road)的35名员工中,许多人将转移到该集团在谢菲尔德的主要大众汽车和大众商用车业务,或在谢菲尔德希尔斯伯勒(Hillsborough)的大众汽车授权维修厂。

托多夫说:“我们去年年底决定关闭罗瑟勒姆,如果不是在封锁期内,关闭将早得多。我们计划在第一季度关闭该站点。

JCT600首席执行官John Tordoff“要使像罗瑟勒姆和纽瓦克这样的小企业很难生存。”

托多夫表示,已经做出努力将纽瓦克工厂出售给大众集团在林肯的特许经营者Vertu Motors,但这最终失败了。

他说,在英国大众的“全力支持和支持”下,两个站点的关闭已经完成。

当被问及关闭是否是德国品牌减少网络活动的一部分时,Tordoff补充说:“当我说大多数品牌都在评估其网络的规模和规模时,我认为我并没有说错话。”

他补充说:未来的网络将拥有更少的站点,更大的规模,将开展更多业务。”

上周,在放松了对英格兰汽车零售行业的COVID-19锁定限制之后,JCT600庆祝了其74年历史上最繁忙的二手车销售周。

Tordoff告诉AM,该小组在这一结果上有所改进,上周整个公司都获得了创纪录的订单。

根据政府的职位保留计划(CJRS),该公司已将休假的员工的薪水提高至100%,同时由于封锁而关闭了零售设施,托多夫表示,他的团队已于6月1日退还“所有枪支”。

他说:“我们决定尽早补足工资,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这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了员工并培养了很多善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