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拍卖的销售量急速增长135% 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时间:2020-06-20 09:10:32来源:
导读 在6月的第一周,Dealer Auction通过其平台的销售量环比增长了135%,这是因为经销商急于获取更多库存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与4月的第一周相比

在6月的第一周,Dealer Auction通过其平台的销售量环比增长了135%,这是因为经销商急于获取更多库存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与4月的第一周相比,当锁定开始时,拍卖增加了210%。

Dealer Auction的首席执行官Le Etta Pearce(如图)表示:“在过去的12周中,零售商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但幸运的是,消费者需求仍然很高。结果,自从英格兰和北爱尔兰的陈列室重新开放以来,许多零售商发现卖出库存的货物比一些人最初担心的要少。但是,采购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

“在该行业面临的零售环境与12周前所知的零售环境截然不同的时刻,我们的市场为零售商提供了更大的信心,并提供了比传统渠道更便捷,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在当前的气候下,我们认为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在Covid-19之前,Cox汽车业务通常每月会看到约11,000个新商品上市,使用该平台的客户超过7,000。在锁定的最初几周中,虽然销售数量大幅下降,但随着零售商开始为重新开放陈列室做准备,它们却稳步增长-在4月至5月之间增长了约400%。

到6月3日,该平台上的单位销量已超过4月的整体数量,截至6月14日,该平台的销量超过了4月和5月的总和。

该平台的用户数量在4月至5月之间也有所增加,分别增长了47%和229%。在6月的第一周,与4月的第一周相比,购买者数量增加了310%,这突显了零售商对新库存的渴望。

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最新的经销商情绪调查,在中短期内,有形汽车拍卖仍是23%的汽车零售商的禁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