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建议将汽车付款延期延长三个月

时间:2020-06-20 09:10:31来源:
导读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将冻结付款和无息透支的可用性再延长了三个月,以帮助消费者减轻COVID-19的影响。FCA今天早上(6月19日)宣布了这一举动

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将冻结付款和无息透支的可用性再延长了三个月,以帮助消费者减轻COVID-19的影响。

FCA今天早上(6月19日)宣布了这一举动,此举促使一些债务慈善组织警告说,个人债务可能会为将来积蓄麻烦,而金融和租赁协会(FLA)建议应努力确保消费者努力过渡到正常的还款方式。

根据4月份概述的FCA指南,对于尚未要求冻结付款或安排免息透支高达500英镑的客户,根据新指南,申请时间现已延长至10月31日。

对于那些已经获得支持但仍由于而仍面临暂时付款困难的人,FCA表示,其提议应确保公司将继续提供支持,包括进一步推迟付款或将付款减少到客户可以支付的金额等选择。再负担三个月。

FCA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伍拉德(Christopher Woolard)表示:“我们一直与其他当局,贷方和债务慈善组织密切合作,以在当前紧急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支持。

“我们今天宣布的建议将为因而仍处于或进入暂时经济困难的消费者提供预期的最低经济支持。

“在消费者可以负担得起的地方,这样做符合他们的最佳长远利益,但是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它将在那里。”

本周早些时候,FLA表示,“现在需要”政府对非银行贷方的财政支持,原因是其成员被要求在COVID-19危机期间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忍耐力。

它说,FLA汽车金融部门的成员在过去12周中收到了大约613,000的宽容请求,到目前为止,已授予90%的宽容请求。

FLA总干事史蒂芬·哈德尔(Stephen Haddrill)在评论今天的新提案时说:“在这一困难时期,帮助客户仍然是放贷者的优先事项,但是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放贷者也有责任转型客户尽可能返回定期付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