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现代汽车任命迈克尔科尔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6-20 09:10:30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欧洲已任命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总裁迈克尔·科尔为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尔将于7月1日正式接替崔东宇,负责现代在欧洲的商业和制造

现代汽车欧洲已任命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总裁迈克尔·科尔为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科尔将于7月1日正式接替崔东宇,负责现代在欧洲的商业和制造业务,因为他在起亚担任11年高级管理职务后继续在该品牌从事广泛的职业生涯。

除了在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的最新职务外,他还曾担任起亚汽车欧洲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他还担任过起亚汽车英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今天(6月19日)发表声明,确认崔在韩国品牌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声明说:“ Choi于2018年加入现代汽车欧洲,从那时起,他成功地领导了该业务,将其转型为地区总部。

“在他的领导下成立的新外观组织现在包括捷克共和国和土耳其的两个地区制造工厂,并且拥有更大的自主权来刺激可持续增长和增强创新。”

现代汽车将于2020年更新其整个欧洲产品阵容,包括许多新的电动车型。

其车队的四分之三已经可以作为电动版本使用,并且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全新的i10 supermini并在今年到目前为止推出了全新的i20,而新的i30系列和新的圣达菲仍将面世。

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汽车英国公司宣布将大幅提高其科纳电动汽车的供货量,以缩短交货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