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安全负责人解释了为何对所有汽车设置速度上限

时间:2020-06-19 10:08:44来源:
导读沃尔沃决定为其所有汽车引入最高时速112mph(180kph),而该公司目前正在其范围内增加这种速度,似乎不太可能对提高安全性产生真正的影响。一

沃尔沃决定为其所有汽车引入最高时速112mph(180kph),而该公司目前正在其范围内增加这种速度,似乎不太可能对提高安全性产生真正的影响。

一方面,该上限仍远高于每个国家/地区的速度限制。而且,想要提速的驾驶员将来不会购买沃尔沃,而且无论如何也不太可能购买沃尔沃。甚至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负责人Malin Ekholm都承认:“ 112英里/小时仍在快速行驶,这将成为超​​速行驶的终点吗?不,这不对。”

那么,为什么沃尔沃这样做呢?Ekholm说:“这是一个限制,实际上没有理由使时速超过112英里/小时。” “每个人都在谈论超速驾驶,但我们想做些事情来表明我们是认真的。这将引发有关该主题的深入对话。”

对于沃尔沃而言,限速是其努力提高道路安全性的最新举措。该公司引入了三点式安全带,并推动了结构安全和防撞系统的行业标准。

结果,Ekholm说:“我们的许多客户都非常支持我们所做的事情。他们选择沃尔沃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非常注重安全性。”

其他地方的反应更加愤世嫉俗。但是埃克霍尔姆说:“总有怀疑论者,因为人类行为方面的挑战是速度问题与大脑的程序设计有关。我们没有编程以较高的速度理解速度。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呢?我们如何在行动自由与安全之间取得平衡,路线图看起来如何,以及如何将怀疑论者包括在内?速度上限是研究什么是安全速度的第一步-我们如何帮助您维持速度?”

埃克霍尔姆说,沃尔沃尚未确定安全速度是多少。她补充说:“我参加了今年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联合国道路安全会议,有政客,交通部门和非政府组织在谈论超速驾驶。不同的团体可以做出不同的贡献:例如,政府可以制定法规和执行。

“作为汽车制造商,我们想把我们拥有的工具箱(包括限速器)带到桌面上,并研究如何使驾驶员在每种情况下都能发挥最大的作用。这样做是为了帮助人们,而不是老大哥。

“二十年前,快速开车并不一定很有趣,因为它不舒服。现在的汽车太棒了,并且在任何速度下都表现出相同的性能,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将旧的信号转换为现代的信号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