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roe货运货车共享动力总成和电池 并承诺提供143英里的续航里程

时间:2020-06-19 10:08:42来源: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继续使用其Vivaro-eLife(其是Vivaro Life乘用车的顶级电动变体)对其范围进行电气化。新型号位于柴油动力版的Vivaro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继续使用其Vivaro-eLife(其是Vivaro Life乘用车的顶级电动变体)对其范围进行电气化。

新型号位于柴油动力版的Vivaro Edition和Vivaro Elite之上,最多可搭载9位乘客。电池电动Vivaro-e Life还通过应用程序具有新的“为我的车充值”功能,该功能可将客户引导至附近的充电点并进行付款。

内饰技术和安全系统在Vivaro Elite上没有改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行人检测,后视摄像头和彩色平视显示器。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上均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

Vivaro-e Life保留了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Vivaro-e载货车的134bhp电动机和50kWh电池组,以及最近推出的Corsa-e supermini。在这里,它产生192lb ft的扭矩,并且可以在WLTP测试周期上提供143英里的范围。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80mph。

该货车标配单相7.4kWh充电器,家用可选配三相11kW充电器。它还支持100kW的快速充电,允许50kWh的电池在半小时内从空电量补充到80%。

该模型将以两种车身长度推出,并提供五,六,七或八种乘客座椅配置供您选择。电池组放置在货车地板下方,因此行李箱容量与柴油动力Vivaro Life相同,最大配置约为4500升。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称,Vivaro-e Life带有可选的定制挂车挂钩,Vauxhall称,它可以拖曳最大不超过1000公斤的拖车,这是同类产品中的首例。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大多数厢式货车的高度也不到1.9m,因此它可以使用大多数地下车库-这是酒店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

新版本是沃克斯豪尔计划的最新部分,该计划计划在2024年之前为其所有轿车和商用车提供电动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