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卡尔曼金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SUV

时间:2020-06-18 11:28:38来源:
导读 卡尔曼·金(Karlmann King)试图在2018年推出同名SUV,从排他性手册中脱颖而出。时至今日,卡尔曼·金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SUV,无与伦比。

卡尔曼·金(Karlmann King)试图在2018年推出同名SUV,从排他性手册中脱颖而出。时至今日,卡尔曼·金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SUV,无与伦比。这也许也是最大,最令人发指的-并且同时证明,常识即使对于顽固的精英也能占上风,因为它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过。

就像所有声称是世界第一的事物一样,国王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样有充分的理由:这是一款基于福特F-550底盘的定制SUV,以其巨大的尺寸和棱角分明的空前的外形脱颖而出。它的体积很大,与《蝙蝠侠的不倒翁》有一些相似之处,里面绝对是令人发指的,并且底座和升级版的价格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尽管有了所有这些,也许更重要的是,尽管宣布只有少数几款SUV用于全世界,但自那以后,国王几乎没有在雷达上注册。对于豪华定制车而言,这本身是罕见的,即使价格与King一样高,也可能归结为这样的事实:最终,这是一个相当愚蠢的想法。

世界上最大,最离谱的SUV Karlmann King

并不是说国王不够豪华,因为事实如此。拥有巨大的内部空间,它配备了一个分隔物,可将所有者与仅仅是将他带走的凡人分开,弹出式电视屏幕,带香槟的冰箱,咖啡机,香槟杯和咖啡杯,PlayStation 4,星空屋顶,整个彩色LED以及用于装饰的各种上等皮革。

如果您想用金钱冒险,甚至可以选择用真正的金饰作为国王,因为为什么不这样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