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发动机变小 但新马自达BT50的速度将会更快

时间:2020-06-18 11:28:36来源:
导读马自达表示,重量更轻,尺寸更小的涡轮增压柴油机使新型双驾驶室4x4更快,更高效马自达说,尽管马自达BT-50的功率和扭矩较小,但新款马自达

马自达表示,重量更轻,尺寸更小的涡轮增压柴油机使新型双驾驶室4x4更快,更高效

马自达说,尽管马自达BT-50的功率和扭矩较小,但新款马自达BT-50将比其替代的车型更快,更高效。

使得其全球首次亮相今天早些时候在今年年底的本地版本的未来,全新的双驾驶室4×4 UTE是基于新的五十铃d-MAX由于9月份在这里也分享其140KW / 450nm的3.0升四缸-缸涡轮柴油和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当前基于福特游骑兵的BT-50由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高达147kW / 470Nm的动力,可牵引3500kg并承载1000kg以上。

马自达表示,尽管存在7kW / 20Nm的赤字,但其新款BT-50不仅将保留其前身的一吨有效载荷和3.5吨的牵引能力,而且会更快,部分原因是它的重量更轻,但没有提供确切的数字。

“很明显,当您查看标题[性能]数据时,它们比我们现在的要少。但是您可以推测,性能至少会比当前BT-50更好,而且我们知道会更好,因为我们知道它会更好。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总监Alastair Doak告诉carales。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新的BT-50还将节省多达20%的燃料,但又没有提供确切的数字。当前模型的所有4×4版本都使用10L / 100km左右,因此新模型应与新的D-MAX匹配,并降至8.0L / 100km左右。

Doak说:“燃油消耗量将得到显着改善,这将使我们从包装的后部转到正面。”

新的马自达BT-50还将在安全性上大踏步,最终将其最畅销的竞争对手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三菱Triton与标准自动紧急制动(AEB)相匹配。

除了保持车道,盲点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之外,新型BT-50还将能够自行加速,制动和转向。

“安全性大大提高了,” Doak说。“对utes的批评之一是,它们始终落后于乘用车半步;新型BT-50绝对不是这种情况,它在AEB和雷达巡航等所有安全功能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马自达BT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