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S中型SUV系列的新旗舰版本已确认将于今年7月发布

时间:2020-06-18 11:28:36来源:
导读 MG汽车公司不满足于今年迄今为止新车市场整体下滑24%,到2020年5月销量增长62 5%的趋势,但它宣布了更多的新车型和澳大利亚经销商。MG HS

MG汽车公司不满足于今年迄今为止新车市场整体下滑24%,到2020年5月销量增长62.5%的趋势,但它宣布了更多的新车型和澳大利亚经销商。

MG HS中型SUV系列的新旗舰版本已确认将于7月发布,届时将确定所有规格和价格。新的高档MG HS Essence变种与2月发布的MG HS Vibe和Excite变种相结合,并增加了新功能,包括全景“ Stargazer”天窗,360度摄像头,红色内饰选项和更具运动感的内部座椅设计。

像所有MG HS变体一样,新的Essence旗舰标配MG Pilot驾驶员辅助套件,最高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和七年无限制行驶,带路边辅助的保修。

MG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和新西兰MG GS替代产品的新西兰首席执行官Peter Ciao表示:“ MG HS被证明是我们产品系列中的热门产品。”

“进入今年下半年,这一顶级但价值驱动的模型是我们很高兴能带给客户的模型,它拥有我们知道他们会喜欢的一系列附加功能。”

Ciao今天还确认了MG第一辆基于MG ZS小型SUV的电动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问世。

去年,MG Motor Australia开通了特别版MG ZS EV的订购书,限量100台,售价仅为46,990美元,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SUV。

再次诞生的英国品牌由中国汽车巨头上汽集团(SAIC)拥有,但保留了英国的工程设计机构。该品牌还通过在维多利亚州(Victoria)任命了五家新经销商来扩大其澳大利亚零售业务。

在布莱顿,莫宁顿和谢珀顿的新MG门店现已开放,本迪戈和米尔杜拉的新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放。

Ciao说:“我们的不断增长,有了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和令人振奋的HS Essence等新迭代,为在全国范围内的服务和销售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更好的机会。”

“随着我们进入下半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令人振奋的体育团队保持合作关系,同时也向澳大利亚市场展示了更多令人振奋的车型。”

标签:MGHS中型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