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松下签署为期三年的电动汽车电池协议

时间:2020-06-18 09:33:02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制造商周二在一份文件中披露,特斯拉已经与日本松下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价格协议,以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生产和供应锂离

电动汽车制造商周二在一份文件中披露,特斯拉已经与日本松下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价格协议,以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生产和供应锂离子电池。

据报道,特斯拉和松下正在就扩大电池合资企业的产能进行谈判。

松下在五月份暗示,它正在与特斯拉一起开发可能具有更高容量的新电池。

特斯拉表示,该协议于上周签署,并于2020年4月1日生效,为协议的前两年确定了松下的产能承诺和特斯拉购买量承诺的条款。

特斯拉还修改了与松下合作伙伴关系的一般条款和条件,将其期限在松下实现某些制造里程碑后的10年内到期。

松下不再是特斯拉的独家电池供应商,但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需求猛增,松下得以扭转美国联合电池业务。

上个月,尽管受到大流行的经济影响,特斯拉仍连续第三个季度盈利,这令投资者感到意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