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宾利欧陆GT敞篷V8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6-18 09:33:01来源:
导读 在宾利欧陆GT V8敞篷:一辆汽车那么大,重和招摇任命,你真的不应该能够只是轻弹它绕在一个90度弯曲自如。任何寻求第一手证明现代汽车工业

在宾利欧陆GT V8敞篷:一辆汽车那么大,重和招摇任命,你真的不应该能够只是“轻弹”它绕在一个90度弯曲自如。任何寻求第一手证明现代汽车工业世界级工程能力的人都可以以此为例,很好地说明现在这样的汽车如何有效地释放期望,即使在那些有能力承受更美好生活的汽车中的东西。

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接近弯道,稍稍踩刹车,然后在闭合时将变速箱滑入第二档。现在,只要转过头,抬头看着弯道出口处的道路,然后平稳地滚动即可你的手腕。约2.3吨的铝,钢,皮革,木材,铜,光纤和硅-如今通过自适应空气悬架,主动式防倾杆,扭矩矢量四轮驱动和足够的计算能力来巧妙地管理-war潜水艇-然后完全拒绝倾斜,摇摆或抵抗,而是乐意旋转,就好像世界本身就在您的背后旋转一样。你会奇怪,为什么那个田地里的牛没有倒下呢?毕竟一定是汽车。

事实是,无论是开放式驾驶舱还是封闭式驾驶舱,都是V8或W12发动机,最新的Continental GT都是具有出色敏捷处理能力的汽车。但是,如果您确实喜欢运动型的大型旅行车,那位宾利的宾利推销员确实应该推荐V8。它不仅比W12轻,而且还经过了微调,处理和排气音调都经过了调整。

长期以来,它也是Autocar首选的Continental。而且,即使在我们刚刚在英国进行测试的可转换车身形式下,它也具有足够的动力,可以在四秒钟之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0mph的时速。

像同等双门轿跑车一样,GT V8敞篷车也有四座驾驶室。与之不同的是,敞篷车使用电动布罩来挡风和防雨,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从打开状态转换为关闭状态,时速最高可达30mph,并且不到20秒。

容纳折叠车顶的需求拒绝了双门轿跑车的某些敞篷后座空间。尽管空间仍然足够好,并且屋顶通行仍然很容易,但是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回到成年人那里并不需要那么久。

在前面,成年人倾向于旅行,而大陆航空则只有宾利才能散发出奢华的感觉和触觉的魅力。克鲁用核桃和皮革制成的故事风格,以及装饰有亮丽装饰的经典控制和乐器,最近与LED环境照明和数字触摸屏技术相结合,几乎没有人会想到如此和谐。但这确实是。该车的数字Speedo和tacho拨盘是如此精美,以至于您看不到它们“不在那儿”,直到它们从视线中消失为止。同时,如果您根本不想看宽屏信息娱乐触摸屏,则可以将其旋转回仪表板内部,而可以看一排老式时钟。

敞篷轿跑车在轿跑车质量之上的重量为170千克,这在2.3吨的汽车上应该实际上是肩负的。毫无疑问,现代Conti GT的动力总成可以驱动该重量。但是,在使用顶部进行滚动精炼时,需要付出较小但值得注意的价格。您是否愿意花钱,甚至注意到它,可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喜欢做的豪华汽车的特殊风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