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AMG E63进行了样式和性能调整

时间:2020-06-18 09:33:01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AMG更新了其炙手可热的E63庄园和四门轿车,进行了一系列改动,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体验,而又不影响性能。最新版本的E-Class

梅赛德斯AMG更新了其炙手可热的E63庄园和四门轿车,进行了一系列改动,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体验,而又不影响性能。

最新版本的E-Class顶篷获得了设计修订,以适应该系列中其他车型的最新改款。其激进的新造型功能旨在与梅赛德斯-AMG的跑车系列建立更牢固的联系。改进后的款式还包括更大的格栅和空气动力学调整,以优化抓地力和通向发动机的气流。

E63保留了先前版本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标准型号中产生562bhp和553lb ft,在顶级S版本中产生603bhp和627lb ft。动力将继续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尽管输出没有变化,但梅赛德斯-AMG说已经进行了相当大的调整,以扩大E63的性能范围。E63 S上的动态发动机支架已经过调整,因此可以更快地适应驾驶条件,因此还进行了完善减震器和底盘的工作。

AMG Dynamic Select软件已进行了进一步开发,该软件可调整系统,例如驱动程序,全轮驱动系统和ESP稳定性控制。A63 Dynamics Plus套件包括竞赛驱动模式和漂移功能,是E63 S的标准配置,并且首次作为基本车型的选件提供。

在轿车形式下,E63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而S版本则为3.4秒。遗产版本慢0.1秒。油耗从23.7mpg到24.3mpg,CO2排放范围从265g / km到273g / km。

梅赛德斯-AMG E-的Philipp Uttikal表示:“买家的反馈是,他们希望获得更长距离的驾驶舒适性,因此我们旨在扩大驾驶性能的扩散范围,同时确保它仍然适合赛道和日常使用。”班级项目经理。“选择E63的人们仍然是E级客户,他们希望就运动性和精致性两全其美。他们希望获得性能出色的好处,但他们仍然希望提供舒适的汽车。”

为了使它与包括最近更新的梅赛德斯-AMG E53在内的更宽泛的E级车型区分开来,新款E63配备了AMG专用的散热器格栅,带有12个垂直百叶窗和扩大的梅赛德斯星徽。

AMG的工程师和空气动力学专家着重于降低风阻和提高高速稳定性,因此该机的前部车身已为实现空气动力学平衡而进行了磨练。围裙是梅赛德斯AMG声称的一种新设计,可显着降低前桥的升力。引擎盖上还刻有更扁平的LED前大灯和更大的“ powerdomes”。车轮拱罩增加了22mm,以适应前轴上更宽的轨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