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way庆祝一天破纪录的139万英镑二手车销售

时间:2020-06-18 09:33:02来源:
导读锁定后,Motorway庆祝将创纪录数量的二手车库存交付给英国的汽车零售商-上周一天完成了139万英镑的销售额。该在线库存来源将私人汽车销售商

锁定后,Motorway庆祝将创纪录数量的二手车库存交付给英国的汽车零售商-上周一天完成了139万英镑的销售额。

该在线库存来源将私人汽车销售商与零售商配对,以提供现成的汽车库存,该在线库存来源在6月10日交付了创纪录的每日销售数据,并且交易量已经超过了COVID-19危机之前的水平。

AM在上一期AM Magazine的数字版中刊登了独家报道“ Motorway首席执行官Tom Leathes的文章“ 10分钟……”。自出版以来,该业务已为其书中已有的1,000多家汽车零售商增加了250个客户。

里瑟斯说,高速公路的成功标志着整个行业的强劲复苏。

他说:“从我们对经销商的日常销售锁定后的成功来看,二手车市场看起来比过去几个月更强大。”

经销商现在正在接受在线购买的效率,每天在我们的平台上购买超过100万英镑的股票。

“我们独特的高规格,私人拥有的汽车产品,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吸引新的受众。”

ADESA UK是KAR Global的子公司,该部门为OEM,车队和租赁公司提供专业的在线车辆再营销提供商,对英国境内的45家独立和特许经营企业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打算在汽车陈列室重新开放后如何补货。

调查发现,有78%的人会寻求有形拍卖的替代品,其中60%的人表示现在将使用或仅使用数字拍卖。

只有11%的交易商表示,放宽锁定措施以允许他们参加实物拍卖会感到很自在。

高速公路于5月11日重新开始在线拍卖,据报道,在创纪录的销售日之后,6月11日经销商的出价达到创纪录水平,比前一周创下的纪录高出180%。

自5月初以来,它已经吸引了60,000笔私人交易查询,并且过去四周的收入增长了480%。

在低于5,000英镑的汽车类别和20,000英镑至50,000英镑的汽车类别中均实现了出色的业绩-这两部分均至少达到了贸易估值估计的98%。

高速公路公司还表示,它已经注意到汽车销售估值的持续改善,与五月份相比,六月份的卖家平均多收了480英镑。

该公司现在正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将其70人的团队扩大到100人,以帮助满足其服务的市场需求。

近几个月来,Motorway已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包括非接触式车辆物流服务

标签:Motorw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