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图像显示了大众ID 4在其生产车身中的外观

时间:2020-06-18 09:33:00来源:
导读 即将 在今年晚些时候向中国政府提交的图像中,即将推出的 大众 ID 4电动跨界车已经毫不掩饰地透露出来。大众汽车提交给中国工业和信息

即将 在今年晚些时候向中国政府提交的图像中,即将推出的 大众 ID 4电动跨界车已经毫不掩饰地透露出来。

大众汽车提交给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文件中包含了该跨界车生产版本的图像,该车型最初将配备后轮驱动,续航里程可达311英里。这些图像是所有公司必须获得的文件的一部分,才能获得中国型号的类型认可。

这些图像显示了ID 4在其生产车身中的外观,并确认与预期一样,它将共享与ID 3舱口相似的设计特征和特征。文件还确认该机器长4592毫米,宽1852毫米,高1629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最初,中国车型将采用201bhp动力总成。

电动跨界车将成为公司电动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车将于2021年在欧洲,中国和美国上市,并加入ID 3舱门。

在取消的日内瓦车展上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众在网上直播中展示了修改后的伪装机器涂装。新方案是用于ID 3的两色蓝色版本的发光预启动套,清楚地显示了生产模型的许多样式细节。网络广播也是大众首次正式确认该型号将带有ID 4铭牌。

ID 4 原定于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但由于危机,该车展推迟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举行。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表示,ID 4最初将与单电机和后轮驱动一起出售,并在销售的前12个月内提供更强大的双电机四轮驱动布局。 。

正如ID 4所基于的ID Crozz概念所暗示的那样,后轮驱动模型有望从其后置式电动机提供高达201bhp的动力和229lb ft的扭矩。该四轮驱动车型将增加一个前置电机,其功率为101bhp和103lb ft,其总输出功率为302bhp和332lb ft。

ID 4将提供一系列不同的电池选件,其中最大的是传闻中的83kWh电池,在WLTP测试周期中将提供长达311英里的续航里程。

ID 4的尺寸与大众Tiguan相似,还将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可在125-150kW系统中在30分钟内将其电池充电至80%的充电状态。

ID的产生。第四届计划在德国,中国和美国的工厂举行,巩固了其与ID不同的全球模式地位。3计划不在美国销售。

标签:大众ID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