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ID 3将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开始销售

时间:2020-06-18 09:33:00来源:
导读 至关重要的大众汽车ID 3于今天(6月17日)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开始销售, 英国特别版特别版的订单预定在下个月打开。供货将于9月在英国开

至关重要的大众汽车ID 3于今天(6月17日)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开始销售, 英国特别版特别版的订单预定在下个月打开。供货将于9月在英国开始。

已有报道称,极为重要的电动舱门是大众汽车集团量身定制的电动MEB平台上发布的第一款车型,它正面临着的影响以及汽车软件问题的延误。但是,该模型现在已按计划在德国销售,最初只限于在推出之前已存入可退还押金的那些客户。在英国,ID3第一版的起价将低于39,000英镑。

ID 3开发的后期阶段受到广为人知的软件问题的打击 ,9月交付给客户的早期汽车将没有许多软件功能,包括用于汽车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的增强现实功能。以及某些App Connect功能。一旦系统可用,将提供免费软件更新,而早期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将其ID 3的接收推迟到系统准备就绪为止。

谈到电动汽车完整销售系统发布之前决定启动汽车的决定,大众汽车电动汽车销售主管Silke Bagschi说:“该软件尚未达到我们想要提供给客户的大众汽车标准,但我们希望他们可以选择拥有汽车并尽可能享受其驾驶体验。在准备就绪时,我们将升级所有软件。”

电动掀背车最终将提供三个电池容量和两个功率输出,但是它将仅以特殊的第一版车型推出。这将使用中型“ Pro” 58kWh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60英里。它将提供201bhp的功率通过后轮驱动,扭矩为229lb ft,最高时速为99mph。可以通过100kW DC连接或11kW AC系统为汽车充电。

中型Pro电池最终将提供两个电源输出,而较低的143bhp版本则将慢2秒钟达到0-62mph。

45kWh纯电池将提供125bhp和148bhp的输出,而最大的77kWh Pro S电池将使用201bhp的电动机。由于电池的额外重量,Pro S型号将仅提供四座布局。

在德国,ID 3 First将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基本,Plus和Max-尽管英国仅提供中档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