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5获得了新的技术

时间:2020-06-17 09:20:14来源:
导读 当谈到具有超级跑车性能的四门轿车时,我们将BMW M5视为该细分市场的教父。最初的M5于1980年代中期推出,将M1发动机变成常规的5系列,以达

当谈到具有超级跑车性能的四门轿车时,我们将BMW M5视为该细分市场的教父。最初的M5于1980年代中期推出,将M1发动机变成常规的5系列,以达到最高速度,并且没有催化转换器,时速超过150 mph。现在已经是第六代,目前的M5进入了生命周期的下半年。

在2021年,M5和甚至更强大的M5 Competition反映了对标准5系轿车的变化,并且还增加了一些性能升级。组合仪表右侧有一个更大的新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基于云的导航系统运行更快更好,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具有Android Auto功能,同时还保留了Apple CarPlay功能。

但是M5配备了S63 4.4升V-8发动机,在标准M5中,它可产生600马力,以6000 rpm的转速提供动力,而M5竞赛则可额外获得17马力。最大扭矩在553 lb-ft处相同。这转化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宝马声称,标准M5从零时速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需要3.2秒,而竞赛版则需要3.1秒。两种版本的最高速度均为155 mph或可选的190 mph。极低的阻力系数(竞赛模型仅为0.31),如果只有宝马允许的话,很可能会使汽车轻松超过200 mph。

M5和M5竞赛继续配备强制性的八速变矩器型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也是标准配置,但驾驶员可以选择断开前轴以实现过度转向。简而言之,他们将能够侧身。但是,宝马强烈鼓励驾驶员仅在受控环境中使用此设置。竞赛版本独有的是新的“跟踪”模式,该模式不仅禁用所有类似保姆的驾驶辅助系统,而且禁用高保真系统和中央信息显示。M8告知其行驶模式逻辑。

宝马正在更新M5和M5比赛为2021车型年,他们会得到相同的最新变化为2021的5系列轿车。

2021年的M5和M5比赛由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标准M5比赛中产生600马力,在M5比赛中产生617马力。

标准M5的起价为104,495美元,而竞争车型的起价为111,095美元。他们将于八月到达美国经销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