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tream有望通过更新后的核心车型来占领高端市场

时间:2020-06-17 09:20:13来源:
导读 Airstream的《 Flying Cloud》和2021年的International车型将提供新的颜色,升级的材料和重新设计的功能。两种拖车型号均提供传统的Airst

Airstream的《 Flying Cloud》和2021年的International车型将提供新的颜色,升级的材料和重新设计的功能。

两种拖车型号均提供传统的Airstream豪华设施,但现在具有现代化的厨房水槽和水龙头,新鲜的内饰选项以及新的橱柜。

Flying Cloud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卖家,并为2021年提供了14种不同的楼层平面图;International更豪华,共有12层平面图。

房车,露营车和房车由于新近受限制的夏季旅行计划而花了一会儿时间,而Airstream有望通过更新其核心“飞云”和“国际”机型来占领高端市场。在2021年,这两款拖车都进行了内部改头换面,旨在提高可用性并增强豪华气息。

两种型号均采用了新的高架储物柜,而“飞云”则采用了光滑的米色门,而“国际”则采用了由反光层压板制成的滑动板。厨房都收到更新的固定装置,较大的方形水槽取代了去年的圆形水槽。现在,遮光窗帘是这两种型号的标准配置。

现在可以订购Carolina Clay(米色)或Seattle Mist(深灰色)人造皮革内饰的Flying Cloud车型,而International可以与Aqua(蓝绿色)或Seashell(棕褐色)一起订购。两辆拖车都收到更新的床上用品,枕套和窗帘面料,以及可丽耐台面和新的地板选项。

除了内部升级之外,这两种型号都提供了更多新颖的后舱门,可打开拖车的后部,以进行户外就餐或只是为度假家庭的另一个进入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