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雷克萨斯IS再次以IS300和IS350形式出现 并将于今年秋天交付经销商

时间:2020-06-17 09:20:11来源:
导读 该2021雷克萨斯IS得到两个F运动和非-F运动版车型一个醒目的重新设计和底盘升级。借助可选的10 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轿车中现已具备Apple Ca

该2021雷克萨斯IS得到两个F运动和非-F运动版车型一个醒目的重新设计和底盘升级。

借助可选的10.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轿车中现已具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且提供了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模型。

IS300和IS350将于今年秋天下旬到达经销商。

在极富竞争力的紧凑型豪华运动轿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不容易:三大洲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不断争夺有限的国际买家。自2013年以来,雷克萨斯IS几乎没有进行重大更新,因此丰田的豪华车部门将2021 IS带回了世界。

新型IS的外观时尚,更新外观,增强了轿车的运动气息。标准IS IS300具有更大,更富气势的格栅,并带有锐角,激进的大灯。F Sport车型得到了类似的更新,但减去了镀铬;更简单,更深色的前部设计对我们来说非常好。

对于2021年,F Sport内饰仅适用于配备311马力3.5升V-6的顶级IS350车型。否则,发动机和驱动器配置选项会继续使用,后轮驱动IS300配备241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全轮驱动IS300配备260马力的3.5英寸版本。升V-6,RWD或AWD IS350带有更高输出版本的V-6。

除了F Sport的外观改变外,高性能内饰现在成为标准配置,可以选择两个不同的19英寸轮毂,更新的排气装置和新的Circuit Red内部颜色。F Sport现在还提供了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和其他底盘升级功能的动态处理套件。

尽管新IS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在相同的轴距上行驶,但轿车在2021年的高度和宽度增加了一英寸多。雷克萨斯说2021 IS的车身更加坚固,据说可以改善转向响应,其他调整包括减少簧下重量和几次悬挂调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