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美国拥有2020年宝马M2 CS约400辆

时间:2020-06-16 09:41:22来源:
导读 当宝马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之前发布Coupe Sport的2020 M2 CS时,我们当时写道:宝马最初表示将向美国分配500辆样车,但后来放弃了,并表

当宝马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之前发布Coupe Sport的2020 M2 CS时,我们当时写道:“宝马最初表示将向美国分配500辆样车,但后来放弃了,并表示无法确认确切的数字。”得益于“接近公司的消息来源”,BMW Blog相信它知道有多少个BMW M2CS实例将在新泽西州港口降落:“预计大约有400辆将落入美国客户手中。 ”这将占全球2200单位运行量的约18%。

相比之下,宝马购物者点亮了有关M2CS分配的论坛,他们认为104辆汽车将前往英国,澳大利亚将获得70辆,如果一张海报正确的话,比利时和卢森堡将获得131辆的大奖。

M2 CS显然尚未在美国经销商订购系统中。根据排放法规,宝马需要在今年制造并交付欧洲车型。谣言说,我们的拨款要到9月份才开始下调,交货期将持续到2021年,因此美国的最终数量仍然悬而未决。

根据the测,我们认为即使是500辆,该汽车制造商在卸载生产运行时也不会出现问题。那些不愿在Roundel教堂祈祷的人对405马力,59,895美元的M2竞赛和444马力,84,595美元的M2 CS之间的24,700美元MSRP差距感到惊讶。这种价差足以支付足够的升级费用,从而将M2 Competition变成可以在整个赛程中困扰M2 CS的赛道怪兽,以及旧的皮卡和拖车来拖曳仅用于M2 Competition的尖叫声。但是,M徽章,OEM工程集成以及与M2 CS Racing模型的孪生开发都有自己的坚持者。

有了光泽黑色碳纤维引擎盖和M碳陶瓷制动系统等大笔选择,毫无疑问,一些M2 CS买家不会离$ 100,000轿跑车不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