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的二手车库存平均以8%的折扣价列出

时间:2020-06-16 09:41:23来源:
导读当赫兹在大流行期间被迫破产时,这家大型出租汽车公司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列出了一大堆待售的轻便轿车和卡车。与那些未在Hertz中列出的车辆

当赫兹在大流行期间被迫破产时,这家大型出租汽车公司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列出了一大堆待售的轻便轿车和卡车。与那些未在Hertz中列出的车辆相比,这些车辆目前以相当大的折扣出售。根据iSeeCars.com的数据,赫兹的二手车库存平均以8%的折扣价列出,但某些车辆的节余明显更高。这是前十名:

宝马 7系-13.7%

雪佛兰Trax -13.4%

梅赛德斯·奔驰A级 -13.0%

英菲尼迪QX50 — 12.7%

丰田苔原 -12.6%

日产Versa注意事项 -12.4%

别克卡斯卡达 -12.4%

起亚福尔特 -12.3%

大众高尔夫 -12.3%

日产Quest -12.0%

前10名中的某些汽车,尤其是雪佛兰Trax,日产Versa Note和起亚Forte,是您希望从诸如Hertz这样的大型租赁公司那里找到出售的汽车。在一辆相当可靠,相对较新且维护良好的汽车上取得高分绝对没有错。如果这是目标,那么上个月来自Hertz 的宽敞经济型Versa Note的平均成本为9,533美元。这使其成为前10名中最便宜的车辆。

其他具有较大折扣的汽车更有趣。排在榜首的是宝马7系,平均售价为42,680美元。与目前在美国销售的所有其他类似7系列轿车的平均价格相比,该价格优惠6,877美元。当然,对于从租车队中购买如此昂贵的汽车的想法,买家可能会有些不安,但也有明显的可能性,即愿意为宝马这样的豪华车支付额外费用的租车者也更有可能选择合理的价格。保养车辆。还要注意的是,像Hertz这样的租赁公司通常会很好地照顾车队并保持定期的维护间隔。

在前十名中脱颖而出的其他汽车是丰田苔原(Toyota Tundra),多年来在耐用性方面赢得了惊人的声誉,其平均成本为31,383美元(折合4,714美元)和日产Quest,这可能会吸引那些小型货车的孩子的价值,真的可以使用每天的司机$ 13,874。

在上面列出的前十名之外,林肯大陆轿车排在第11位,赫兹的平均要价为24,313美元,比租赁公司车队外部的平均交易价便宜了3,467美元。在雪佛兰Silverado的1500是赫兹最便宜的皮卡车为$二四二六五平均标价,一$ 3,312的折扣。

这些折扣是由iSeeCars使用列出的2017年至2019年车型年从赫兹(Hertz)出售的20,000辆汽车与美国其他二手车经销商出售的类似里程的汽车和卡车计算得出的。单击iSeeCars.com,查看完整的前25名,如果您仔细考虑潜在节省的费用,请告诉我们是否还有其他突出之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