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Rogue拥有新颖的造型与许多安全功能

时间:2020-06-16 09:41:22来源:
导读2021年日产Rogue终于面世了,并在此过程中进行了微小的更新,以取代自2015年车型年以来的版本。新型号从内到外都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并拥

2021年日产Rogue终于面世了,并在此过程中进行了微小的更新,以取代自2015年车型年以来的版本。新型号从内到外都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并拥有大量标准安全功能。

从外观上看,Rogue看起来像是在海外提供的新Juke的块状,更保守的版本。在前面的是日产的大镀铬“V”型进气格栅坐得很端正。它与高处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而下方则是大型LED前灯。侧面非常光滑,除了轮拱上方的抽拉钣金让人联想到一些新奥迪。屋顶采用对比鲜明的颜色,可满足当今的设计趋势。背面相当平整,并用黑色塑料覆盖的后保险杠和人造防滑板加强了外观。日产在行驶时增加了对高强度钢的使用;铝制车门,挡泥板和引擎盖,所有这些都使新Rogue的重量比上一个轻了约100磅。

内部更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只展示了更高装饰性的模型,但它们看起来很豪华。该SL和白金获得与花哨的拼接座椅真皮内饰,以及至少某种缝合人造革装饰最仪表板。甚至还有天然木材或假木材装饰物的飞溅。下部SV饰边可获得人造革内饰,而基础S饰边则具有布料。

日产的一些浮华技术也在内部展出。标准的Rogue配备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仪表显示器。带有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12.3英寸仪表显示器和10.8英寸平视显示器的高装饰车型。所有Rogues均标配有蓝牙连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CarPlay和手机充电也将在某些装饰中提供。后排乘客将能够利用多个可选的便利设施,例如加热座椅,可容纳三人(驾驶员,乘客,后排乘客)的单独气候控制区以及集成式遮阳篷。

在安全设备方面,所有Rogues均标配带行人检测功能的前部自动紧急制动,后部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视,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告和自动远光灯。ProPilot Assist可用,并具有重新调整的转向辅助功能,并能够更快地检测到交通状况,以实现更平稳的制动。它也可以在停止状态下保持更长的时间(30秒vs. 3)。在配备导航功能的Rogue车型上,ProPilot Assist将使用导航功能来提前降低车辆在州际公路上的弯道和坡道的速度。它还可以使用交通标志识别来自动更改巡航控制速度。

流氓的动力总成是跨界车型最少的刺激部分。它再次配备了自然吸气的2.5升四缸发动机,虽然功率更大,但并不是很多。它拾取了11个小马,总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也增加了6磅-英尺,即181马力。它与CVT和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耦合。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带有前轮驱动的S在城市和联合驾驶中分别增加1 mpg,在高速公路行驶中增加2 mpg,而较高的内饰在高速公路和城市不变和综合额定值下仅增加1 mpg。在全轮驱动下,S在城市和公路行驶中可提高1 mpg,在综合情况下可提高2 mpg。较高的装饰组合仅可增加1 mpg,无其他地方。完整数字:

FWD(城市/公路/综合)

S:27/35/30

SV,SL,铂金:26/34/29

四轮驱动

S:26/33/29

SV,SL,铂金:25/32/28

当被问及VC-Turbo引擎或混合动力是否有可能推向市场时,日产代表说,目前尚无涡轮增压版本正在开发,也没有对混合动力发表评论。他们确实注意到他们一直在关注可能的变体,并且正在密切关注新的混合动力竞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