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前轮驱动增加了拖车设备套件

时间:2020-06-16 09:41:21来源:
导读 自从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在2019年推出以来,想要拉力超过1,500磅的买家需要在3 6升V6和全轮驱动系统上放下沉重的硬币,这自动

自从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在2019年推出以来,想要拉力超过1,500磅的买家需要在3.6升V6和全轮驱动系统上放下沉重的硬币,这自动添加了拖车设备套件,可将容量增加到4,500磅。到2020年,雪佛兰(Chevy)升级了某些饰件的包装,并增加了在雪佛兰Silverado和GMCSierra皮卡上发现的相同的Hitch Guidance和Hitch View相机视图。然而,AWD仍然是实际运输的要求之一。通用汽车管理局表示,到2021年,新的方案将允许Blazer选择前轮驱动饰件以升级到4,500磅牵引等级的买家。拖车套件仍需要3.6升V6,功率为308马力,扭矩为270磅-英尺,安装了相同的3.59齿轮和重型冷却系统,可以使另外3,000磅的悬挂装置悬挂下来。

2.5升四缸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的牵引能力仍为1,500磅。

新的拖车套件根据装饰调整其功能集,与AWD开拓者上的拖车设备套件相同。FWD选项可以在2LT,3LT,RS和上架Premier饰件上使用。在2LT和3LT上,该软件包包括Hitch Guidance,该指南使用后视摄像头显示分频器背后的内容,并叠加有动态辅助器以辅助支持。在RS和Premier饰件上,包裹也将进入“ Hitch视图”,在信息娱乐屏幕上显示第二个图像,该图像放大了球结。

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2020 Ford Edge需要AWD牵引3,500磅,否则限制为1,500磅。在现代圣达菲加紧到SEL修剪和当FWD可以拖3500磅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和前轮驱动本田护照当与全轮驱动选配可以拖3500磅,上升到5000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