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泰国推出BR-V运动型跨界车

时间:2020-06-15 18:14:00来源:
导读本田将其7座BR-V概念车的生产版带到第32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这款新车型描述为一款“活跃的运动型跨界车”,目标客户是紧凑型和小型车。根据本田的说法,BR-

本田将其7座BR-V概念车的生产版带到第32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这款新车型描述为一款“活跃的运动型跨界车”,目标客户是紧凑型和小型车。根据本田的说法,BR-V脱颖而出,因为它坚固的外部,运动的外观和高地净空,这是绝对“必须”为任何类型的跨界车。当然,BR-V是同类车中第一辆提供三排座位(总共7个座位)的车。

从外观来看,这款即将投产的BR-V与本田今年8月在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上推出的概念车几乎一模一样。它有相同的前筋膜,具有投影仪大灯与LED位置灯,LED尾灯在c形设计,甚至相同的16"合金设计。

在尺寸方面,这款车长4,455毫米,宽1,735毫米,高1,650毫米,与斯巴鲁XV一样紧凑,但稍高,稍窄。

功率来自1.5升SOHC 4缸i-VTEC发动机,在E85燃料上提供117马力(120 PS),每分钟6000转,峰值扭矩为146 Nm(107磅-英尺),达到4700转。动力装置与本田“地球之梦技术”开发的新型无级变速传动装置配合使用,据说该技术具有强大的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任何官方数据关于加速时间,最高速度和燃料消耗,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相信本田的话。虽然117马力并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它的性能取决于它的脚有多轻。但是同样的,也没有关于体重的信息。

在车内,BR-V有两种配置(两排有5个座位,三排有7个座位),配备了自动空调,后座通风口,双安全气囊,ABS, EBD, VSA(车辆稳定性辅助)和HAS (Hill Start辅助)。

在设计上,几乎仪表板或中控台上的每一个元素都是从各种当前或主要是较老的本田车型中引进的。最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很容易从上一代欧洲思域辨认出来,只缺少巡航控制按钮。

v预计将于明年进入泰国市场。

注:白色模型从画廊是“模块化”版本,它有额外的前后滑板,不同的车轮和更多的铬。

故事参考:本田亚洲,现场照片通过印度汽车博客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