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挥手告别了G65的最终版本

时间:2020-06-15 18:10:33来源:
导读 随着一个新的G级在开发中,梅赛德斯已经决定开始引导目前的模型走向出口,这一次与一个特殊的“最终”版本的G65AMG版本。 梅赛德斯-AMGG65最终版据说“反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系列产品

随着一个新的G级在开发中,梅赛德斯已经决定开始引导目前的模型走向出口,这一次与一个特殊的“最终”版本的G65AMG版本。 梅赛德斯-AMGG65最终版据说“反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系列产品越野的成功故事”。 它只会在全球65个例子中出现,每个例子在德国€310,233起,相当于按今天的汇率$365,213起。

在它的核心,它携带6.0升V12块,双涡轮增压器和多火花点火,使630PS(621马力)和1000Nm(738磅英尺)的扭矩。 将输出传输到所有四个角落是一个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没有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只需要5.3秒,最高速度是电子限制230公里/小时(143英里/小时)。

它的运动外观是突出的哑光青铜元素,装饰其身体,可以在格栅环绕,骑下护罩,镜子和21英寸车轮。 此外,V12SUV拥有AMG运动装饰条的两侧,银制动卡钳,哑光黑色运行板和尾管,和高光泽黑色外部保护条。

一个类似的主题继续在里面,在那里可以找到设计黑色尿布皮革,顶针和碳纤维元素。 梅赛德斯-AMG的设计师还增加了皮革边缘的地板垫,以及在抓斗手柄上磨好的“版”刻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