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捷豹XE将保持后轮驱动将与XF保持距离

时间:2020-06-15 18:09:53来源:
导读 捷豹公司希望通过XE和E-Pace等小型车型来扩大自己的规模,但最终公司可能会提供更紧凑的产品。 在与Autocar的交谈中,捷豹公司的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奥迪A3

捷豹公司希望通过XE和E-Pace等小型车型来扩大自己的规模,但最终公司可能会提供更紧凑的产品。 在与Autocar的交谈中,捷豹公司的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奥迪A3或梅赛德斯CLA竞争对手的计划,但他想认为这是一种可能性。

除了谈到较小的型号,Callum确认下一代XE将继续是后轮驱动。 这并不奇怪,因为大多数汽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是后轮驱动,但Callum继续说,该公司将努力在XE和XF之间建立更大的分离。

模型可能有点难以区分距离,所以Callum暗示下一代XE和XF将有一个“更灵活的前面”,尽管有相同的格栅。 这可能意味着这些车型将收到独特的前灯和可能独特的进气口。

卡勒姆似乎也对在支撑即将到来的I-Pace的建筑上建造更多电动汽车的想法持开放态度。 这款跨界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航程至少为300英里(482公里)。

标签:捷豹X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