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AMG GLC 43与英菲尼迪QX50的阻力赛

时间:2020-06-15 10:44:24来源:
导读 我们不会撒谎-下一代Acura MDX Type S听起来很酷,它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V6。但是,即使它与传奇的Skylines和GT-R有关,英菲尼迪似乎也无

我们不会撒谎-下一代Acura MDX Type S听起来很酷,它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V6。但是,即使它与传奇的Skylines和GT-R有关,英菲尼迪似乎也无法为QX50提供神奇的性能版本。

几乎每个人的车道上都有跨界车或SUV,但如果您能负担得起其中一款的话,这里还有一些“东西”。德国公司可以在引擎盖下捆绑一些强大的肌肉,但是日本品牌可以竞争吗?我们将借助GLC 43和QX50之间的拉力赛找出答案。

QX50很讨人喜欢,但并不讨人喜欢,它是那些tick动很多箱子以至于失去灵魂的车辆之一。我们宁愿拥有Alfa Romeo Stelvio,即使它让您困在路边。从使用CVT变速箱到可变压缩涡轮发动机,他们搞砸了很多事情。

GLC 43不是配备V8的全脂GLC 63车型,但其双涡轮增压V6仍然相当不错。2020年型号的额定功率为385马力,扭矩为384 lb-ft。我们是否提到过听起来还不错?

显然,QX50的功耗大大降低。英菲尼迪自己的双涡轮增压V6可能会适合这种跨界车,但由于某些原因,他们只提供可产生268马力和280 lb-ft的四缸发动机。因此,它们不是直接竞争对手。然而,《快车》指出,它们的价格非常接近,梅赛德斯的价格约为7万美元,英菲尼迪的价格为62,000美元。输掉一场阻力赛是否值8,000美元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