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 Corvette的排气系统占汽车价值的六分之一

时间:2020-06-15 10:44:22来源:
导读 有了这些信息,如果有人在排气系统上花费了10,000美元或基本汽车价值的六分之一,您会怎么说?输入Daily Driven Exotics及其C8,它现在具

有了这些信息,如果有人在排气系统上花费了10,000美元或基本汽车价值的六分之一,您会怎么说?输入Daily Driven Exotics及其C8,它现在具有定制的钛制排气装置,其声音足够大,并且重量比OEM四气门NPP排气系统小得多。天纳克提供的装置

包括消音器,猫和隔热罩,使秤重达到142.85磅(65千克)。一旦从火热的红色汽车上拆下,即使对于一些机械师来说,也很容易分辨出排气的繁琐程度。另一方面,钛明显更轻。

以希腊神话中的泰坦命名,钛比铁轻40%,而钛合金通常比高强度钢强。就强度重量比而言,没有金属能接近它。您是否知道美丽的SR-71黑鸟战略侦察机是由钛合金制成,所以叮咬您的后背是92%?无论如何,继续前进...

3:16 Speed是一家商店,负责在5天内量身定制的价值10,000美元的钛合金比赛用排气装置。该系统被称为“Corvette C8上的世界上第一个钛制排气装置”,没有消音器或猫咪,并且四边形尖端现在是圆形而不是矩形。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设置。

DDE和3:16 Speed并没有提到减轻重量的事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所处理的重量不到100磅(45公斤),比这要少得多。在上路的汽车中,节食并不重要,但像Randy Pobst这样的好司机绝对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

从某种意义上说,C8需要更轻一些。比C7黄貂鱼轿跑车重237磅(107.5千克),第八代通过更快的变速箱(双离合单元而不是自动变矩器),更好的牵引力和更强大的动力使交易更加轻松。小块V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