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标致RCZ的主要引擎与老式的1.6升涡轮增压器有关

时间:2020-06-15 10:44:19来源:
导读像任何强大的欧洲国家一样,法国也有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但是,它们都不在美国汽车市场上。大多数人甚至都没有听说过标致汽车品牌,但可能会

像任何强大的欧洲国家一样,法国也有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但是,它们都不在美国汽车市场上。大多数人甚至都没有听说过标致汽车品牌,但可能会喜欢这种名为RCZ的小型跑车的外形。

解释RCZ是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好吧,这就像MINI Cooper和Audi TT之间的十字架。外形与奥迪相似,但您不能用quattro或强大的RS动力总成来购买。取而代之的是,这辆法国汽车的主要引擎与老式MINI Cooper S的1.6升涡轮增压器有关。

根据规格,它的输出功率约为150和266 hp,坦白地说,对于这么小的流氓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如果这些数字不足以打动您,请查看样式。在五年前停产之前,它具有一些独特的造型元素,例如双泡后窗和车顶。

即使是拥有它的人也愿意忘记RCZ,而标致也没有计划进行更换。但是,工业设计师Piotr Czyzewski决定将其重新引入数字世界。

他的3D渲染保留了旧RCZ的比例,但更新了样式以匹配所有最新的标致汽车。轿跑车在前部接收醒目的LED前大灯,虎牙进入保险杠。格栅的形状更类似于508的形状,并具有精确的折痕。

车尾类似地更新了黑色环绕式尾灯和一些抛光金属饰边。就像是昂贵的带轮厨房用具。

最新文章